關於協會:服務程序說明

作者:管理員 於 2011年03月15日 14:10:00
47225
次閱讀
  • 法律協會為一專責提供法律諮詢及協助方面的服務單位,為保障諮詢者之權益及提昇服務品質,每位諮詢者都有獨立專屬的諮詢時間,故,每次諮詢前需事先預約,且經由本協會的志工電話確認後方能受理。
  • 本協會卡債及民、刑事案件免費諮詢服務流程:〈請攜帶雙證件及案件相關文件〉。
    全國預約諮詢方式:約定諮詢日的前一天PM15:00~PM17:30左右;協會將有專人以電話再次確認排約,若於PM17:30過後仍一直沒收到確認電話,請於隔天(排定諮詢日當天)一早來電詢問,以確保自身權益。
    1. 撥打全國免付費專線0809-007-988
    2. 網路填寫預約諮詢表單
    〈預約專屬諮詢時間及離您最近的全國協會分會〉
    免費諮詢開放時間:◎台南分會◎板橋分會◎桃園總會◎高雄分會◎台中分會
    ●全國連線服務時間~每週一至週五早上十點至晚上六點●
  • 法律協會是一個社會服務慈善團體;任務是提供債務人於現行法規內一個爭取保護自身權益的管道,基於公益與保護消費大眾原則,法律協會必盡全力提供協助,也因此,法律協會實際上所能運用的資源相當珍貴,基於債權債務不可抹滅的原則及維護社會公平正義,法律協會只能幫助確實有心且願意面對想解決債務的債務人,在我國現行法令所允許的範圍內提供相關協助(法律諮詢及程序觀念輔導)但,若是想借此免除債務,損害債權銀行(人)之權益,達成自身私利,或無心處理者,協會恕不提供服務(諮詢或協助),以免浪費寶貴資源。
  • 法律協會的現場法律諮詢皆為免費性質,請多加利用。
(1) 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