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置協商核准:前置協商核准100期0%月付1015元

作者:秘書長 於 2017年04月28日 16:20:00
2047
次閱讀

 

黃某由於長期失業,沒有收入的狀況下,逼不得已只好到處借款以應付日常花用,卻仍舊解決不了財務問題。

 

這樣的經濟狀況下,導致家庭失和,收支失衡、入不敷出的惡性循環,使得黃某無力正常還款,先前的借貸又因利息越滾越大,自此惡債纏身。 

 

如若不四處躲債,就要面臨討債催收,一旦工作,辛苦賺來的薪水就要被法院強制執行扣薪,扣掉的錢實際上卻沒還到多少本金,為了找一份無薪轉勞保的工作而陷入失業困境中難以掙脫,日夜害怕名下的財產被查封拍賣,轉給他人又擔心背叛或彼此牽累,苦不堪言。

 

身心俱疲、壓力巨大,幸而黃某找到法律協會,在本會的輔導協助之下,依據消費者債務清理條例,向銀行申請前置協商,將總共27萬元的債務,以10萬元償還,分100期0%利率,每期月付金為1015元,減免掉17萬元不用還!

 

同時也停止扣薪等強制執行程序,讓黃某可以穩定工作,逐步擺脫過去的債務陰霾,找回正常生活、重建信心、用希望點亮未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