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協會:認識法律輔導協會-行政院內政部依法公告之社會服務團體

作者:管理員 於 2011年03月15日 13:30:00
45783
次閱讀
『中華民國全民法律關懷輔導協會』行政院內政部申請設立為『行政區域全國性組織』從事全國性之專業金融法律服務。
法律協會擁有專業豐富經驗服務團隊經驗,提供【即時‧正確‧便利】。協會已協助了無數不了解法律、遇有訴訟更無多餘金錢委任律師之弱勢族群。解決了沒錢也能實現訴訟公平權益。
有鑒於目前通過「消費者債務清理條例」適用對象為經濟弱勢民眾,條例已於九十七年四月十一日實施。雖然條例內明訂使負債務之消費者得依本條例所定程序清理其債務,以調整其與債權人及其他利害關係人之權利及義務關係,保障所有債權人之公平受償,謀求消費者經濟生活之更生及社會經濟之健全發展。但多數民眾仍不知如何提出聲請,為避免債務人受他人將消費者債務清理條例複雜化,特提供有關「消費者債務清理條例」之免費法律諮詢協助,期盼「讓債務更生成為可能」得儘早獲得到經濟信用重生。省錢的方式給有需要民眾及會員,確保訴訟公平權益。
「生活法律」顧名思義就是在生活上最容易碰到的法律相關問題。又結合社會資源推廣〝法律常識〞您還在為聲請債務清理條例程序而煩惱不已嗎?
中華民國全民法律關懷輔導協會~為您提供!快速向管轄地法院聲請更生,清算程序... 您無須再為該花費多少問題擔憂!
卡債族不輕生,法律協會助你一臂之力,勇敢面對債務、處理債務!重新找回您的平靜生活,人生債務路,協會陪你一起走。